任天堂上星期買了 來回報一下 - 任天堂Lucy · 2007-01-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上星期去台北地下街買的 普雷伊 wii 8700 + Zelda = 10500 sports 1390 還有一個廟會夜市啥的遊戲 1400 和一個 有很多小遊戲的 裡面很多猴子的 1390 真的很好玩 比較特別的就是可以全家同樂 這是其他遊戲機比較難做到的 不過目前還是買不到手把 所以只能一個人玩 而且不知道為何 很快就玩膩了 其實這個價位 我是覺得可以買了 我不相信公司貨可以便宜多少 而且也忍不住了阿 哈哈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Delia2007-01-15真的很好玩 又很快玩膩 了 那是好還是不好啊XDMegan2007-01-17派對風格的遊戲一個人玩的話 的確容易讓人膩Bethany2007-01-19應該是很容易有一種空虛感...Connor2007-01-22話說您薩爾達破關了嗎@@ 薩爾達應該不會那麼快膩Ursula2007-01-26樓上的 Wii版的ZELDA趣味更甚喔@@雖然我破礦山後就沒啥進度了不過那也只是因為期末考不能玩啦XDDDDPoppy2007-01-27party game一個人玩的確很容易膩Lucy2007-01-29我GC版已經在打第二輪了@@Caitlin2007-01-31我Wii版破了 現在正在攻略GC版 XD然後就會莫名奇妙迷路 囧rzCallum2007-02-01XDDDD 跟我玩Wii版的情況一樣Related Posts狂飆卡車Excite Truck宣傳影片舞動壞莉歐的隱藏姿態圖卡問一下 wiimotex4 同樂遊戲有關美規[Wii]舞動壞莉歐多人遊戲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