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買了 來回報一下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上星期去台北地下街買的

普雷伊
wii 8700 + Zelda = 10500
sports 1390
還有一個廟會夜市啥的遊戲 1400
和一個 有很多小遊戲的 裡面很多猴子的 1390

真的很好玩
比較特別的就是可以全家同樂
這是其他遊戲機比較難做到的

不過目前還是買不到手把
所以只能一個人玩

而且不知道為何
很快就玩膩了

其實這個價位  我是覺得可以買了
我不相信公司貨可以便宜多少  而且也忍不住了阿
哈哈

--

All Comments

Delia avatarDelia2007-01-15
真的很好玩 又很快玩膩 了 那是好還是不好啊XD
Megan avatarMegan2007-01-17
派對風格的遊戲一個人玩的話 的確容易讓人膩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-01-19
應該是很容易有一種空虛感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07-01-22
話說您薩爾達破關了嗎@@ 薩爾達應該不會那麼快膩
Ursula avatarUrsula2007-01-26
樓上的 Wii版的ZELDA趣味更甚喔@@
雖然我破礦山後就沒啥進度了
不過那也只是因為期末考不能玩啦XDDDD
Poppy avatarPoppy2007-01-27
party game一個人玩的確很容易膩
Lucy avatarLucy2007-01-29
我GC版已經在打第二輪了@@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-01-31
我Wii版破了 現在正在攻略GC版 XD
然後就會莫名奇妙迷路 囧rz
Callum avatarCallum2007-02-01
XDDDD 跟我玩Wii版的情況一樣